予你精彩,无惧黑暗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76

(通讯员何兰芷)20161107-2016112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互联网上利用争渡识图软件开展了为盲人输送验证码的公益活动,为盲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盲人一直是大家重点关注和照顾的对象,他们的自然缺陷一直在阻碍着他们欣赏这大千世界,也妨碍着他们利用网络进行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然而争渡识图软件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一些问题。争渡识图软件是一款为解决盲人输送验证码的问题而量身定做的软件,志愿者们只需要利用网络客户端输送正确的验证码,就可以让盲人轻松安全地进入精彩纷呈的网络世界,丰富盲人的物质生活和精神世界。

在活动开展的两个星期里,志愿者们坚持不懈,用自己的坚持和爱心为盲人们输送了一个又一个简单却富有意义的验证码。虽然活动操作简单,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志愿者们仍然因为系统本身的原因遇到了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但这并没有打击志愿者的热情,反而化作了他们的动力,让他们在争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收获了很多,有帮助盲人的喜悦,有坚持不懈完成一件事情的感动,也有克服困难继续前行的欢乐。其中一位志愿者表示自己会在下次活动中继续加油努力,帮助更多的盲人,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争渡活动作为一个双赢的公益活动,它不仅可以帮助盲人享受网络世界的便利快捷,同时还可以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公益的温暖和感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争渡志愿者们都需要坚定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予盲人精彩,让他们不惧无边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