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行中南”金融名企模拟招聘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34

“职行中南”金融名企模拟招聘大赛拉开序幕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薛阳 任明喆)2016年10月13日晚7点10分,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公关实践部主办的第四届“济世杯”系列之“职行中南”金融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在南湖校区文澜210教室拉开序幕。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协会会员、法国尼斯大学金融工程硕士魏政老师担任本次开幕式的特邀讲师,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秦浪、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邱大伟、陆燕媚和邓爽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一段制作精美的宣传视频开场,一张张过去几年中精彩的一幕幕从眼前飘过,不禁提醒着我们,“济世杯”系列已经来到了她的第四年。随后主持人开始介绍“职行中南”的赛程回顾,从初赛的UCCC初试到复赛的无领导讨论再到决赛的巅峰对决,过去的一幕幕浮现在我们眼前。紧接着开始介绍的是今年的情况,其中最重磅的就是今年的“职行中南”得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的支持,校友会将为此次“职行中南”活动提供学员培训及优秀讲师支持。

最后上台的是曾就职于知名PE基金、华西证券,在经济分析,产品分析,投资策略等领域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务工作经验的魏政老师。他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以“金领之路”为题的就业求职讲座。“你的核心技能和竞争力有哪些?”魏老师的一个问题引人深思,更激发了大家对他所讲内容的兴趣,讲座在一片轻松愉快中进行。

本次开幕式的举办为整个系列比赛成功预热,不仅极大地鼓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提供了许多实用信息。预祝本次大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