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火热进行,经院女排展现风采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04

排球联赛火热进行,经院女排展现风采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任明喆 黄冀雅)2016年10月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子排球联赛在环湖排球场继续进行,经过前面四轮的较量,各个学院将为争夺总决赛的“门票”而拼尽全力。在小组第五轮的比赛中,经济学院女排将要迎战金融学院的挑战。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济学院在开局似乎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心态有些着急,想要一口气拉开比分,却适得其反,以8比19大比分落后。但是随后队员们放下了包袱,一分一分拼,一分一分打,连续追分。可终因开局落后太大,以16比25输掉了第一局。

易边再战,第二局比赛有金融学院先拔头筹,但是经济学院的队员们马上还以颜色,以8比4的比分逼迫对手叫了暂停。金融学院的调整能力也很惊人,在暂停过后双方互有来回。比分来到15比11时,金融学院突然打出一波高潮完成反超。经济学院的队员们并未就此放弃,仍然在积极防守住对方的每一次进攻并寻找机会反击。怎奈对方已经打出了士气,以25比19再下一城,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经济学院则遗憾败北,但女排姑娘们并未受过多影响,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过程精彩激烈,经院女排队员技术高超,努力拼搏。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扬了经济学院不服输,敢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女排姑娘们能够在下一届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为学院广大同学奉献出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