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98

经济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薛阳)为了帮助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平稳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2016年9月26日晚,经济学院在首义校区30号楼举行了新生入馆教育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康俊主持了本次考试,监考人员为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专委会的同学。

入学教育是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考试之前先有首义校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来为大家进行新生入馆教育。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概况、资源和服务,并鼓励大家经常来图书馆借书看书。随后学生手册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作答,考场考风考纪良好,展示了经济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持秩序,整场考试进行的有条不紊,于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引导新生尽快熟悉了学校在教学、管理、资助、就业、心理健康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成功帮助了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本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