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52

    为我院毕业生就业着想,应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陈浩教授的邀请,在院学工部孟庆红老师安排、罗慧敏老师组织下,18日下午230在文泉楼南206经济学院会议室,我校杰出校友、我院毕业生、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元露丰高级顾问来我院开展招聘活动。

元露丰校友首先介绍了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业务情况。佳邦创建于2000年,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IT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体IT解决方案和服务。总部设在顺德并建有北京、广州、青岛、昆明、武汉多家分公司,为全国客户提供优质的IT咨询服务。接着他和毕业生们交流了招聘的具体要求和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寻找工作和应聘的经验。

招聘会后,李小平副院长、陈浩主任和元露丰校友进行了交流,提议与佳邦进行合作,建立经济学院佳邦实习基地,并就此达成了合作意向。元露丰校友也欣然接受作为国际商务专业合作导师的邀请。

这次招聘活动和交流,为我院产学研交流合作又开辟了一个新的天地,也促进了我院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的发展。(国际经济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