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314


2016年10月28日上午8:00,陈争平、叶坦受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史和经济思想史专业“文澜学者”讲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文泉楼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部副部长应斌主持。我校出席受聘仪式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邹进文副校长、校方代表人事部部长张永清、副部长应斌、人才办主任吕保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副院长李小平、经济学院经济史研究中心主任瞿商等。

 

 

 

   应斌首先宣布我校聘请陈争平、叶坦为我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受聘仪式开始,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随后,校方代表人事部部长张永清代表我校分别与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签订受聘合同。邹进文副校长代表我校向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颁发聘书。武身汉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党政领导讲话,对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受聘我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充分肯定了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在学术上的突出贡献,认为他们的加盟对我校经济史和经济思想史两个学科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进一步提升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经济学院将在各方面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便利。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在各自的讲话中对受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者”讲座教授授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经济史和经济思想史取得的成就和影响,认为能够加盟这样一支具有雄厚实力和影响力的团队,既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鞭策,将和这个团队加强合作,尽力完成各项任务。最后,邹进文副校长代表我校对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受聘我校“文澜学者”讲座讲授标示欢迎和感谢。他高度赞扬了陈争平教授和叶坦研究员的学术成就和学术品格,并期待他们的加盟形成我校更具特色和优势的学科,为我校打造“双一流”作出更大的贡献。聘任仪式结束后,出席受聘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以见证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