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63

2016年10月27日,经济学院于文泉楼南206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经济学院66名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主持。

 

 

本次大会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幕,由詹万明副书记对经济学院本次大会的代表构成进行了说明,随后,由武身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多项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随后,大会进行了经济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罗良文同志和李小平同志分别对本次选举候选人和选举工作人员进行说明后,选举工作人员开始工作。本次大会通过全体代表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本届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卢现祥、武身汉、罗良文、李小平、詹万明。选举整个过程,公平、公证、公开。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后圆满落幕。(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