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96

10月13日下午14:30分于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了经济学院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詹万明副书记组织“两学一做”之“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各党支部开展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大会伊始,詹万明副书记首先对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安排布置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强调要根据文件内容对中央提出的“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省委提出的“九必须”原则、省委关于领导干部在换届中履职担当作为的要求进行认真学习,还需要对湖南省13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例和湖北省委机关 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襄阳市司法局陈星亮同志在干部推荐中拉票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讲解介绍,做到警钟长鸣。随后,詹万明副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谈“好老师”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述,着重阐释了其中的四条标准,旨在让各位党员教师深刻理解,同时付诸实践工作,争做人民的“四有好教师”。

 

 

随后,全院党员教师观看了讲述贿选实际案例的警示教育片《镜鉴》。

观影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积极以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