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代表来我院与国际商务专业师生进行实习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61

 

   927日下午3时,优秀校友、我院毕业生、中建三局纪委副书记杨军喜及部门管理人员周亚男、于莎来到我院,在文泉楼南207国际经济学系会议室与我院师生一起召开了国际商务专业师生实习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有参加中建三局实习的全体同学,指导老师有副院长李小平教授、系主任陈浩教授、带队老师高红贵教授。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小平教授主持。

   杨军喜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建三局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自己同经济学院的渊源,并同院系领导、教授和同学们就公司发展和具体业务等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暑期在中建三局实习的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实习单位和部门、在实习期间的主要工作、心得体会以及对公司的建议。从基本的工作待遇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文氛围,从团队合作精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经验,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到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并对公司表示了认可和感激。

   指导老师分别代表院、系、领队发表了讲话,首先对中建三局为我院同学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对杨军喜校友的实习操持和对同学们的关怀表示谢意,并邀请杨军喜出任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的校外合作导师;同时也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同学们的专业和能力优势,并提出加强与中建三局的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并进一步打造成优秀的校级和省级实习基地。

   杨军喜副书记表示非常愿意接受国际商务专业校外导师的聘请,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并介绍了中建三局国际化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取向,说明今后国际化的公司员工需求与国际商务专业同学们具备的素质相契合,将向公司建议重视吸收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

座谈会气氛活跃,充满了校友和师生们的情谊,非常成功!

(国际经济学系供稿)

 

优秀校友、我院毕业生、中建三局纪委副书记杨军喜在发言

 

 

副院长李小平教授主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