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4

2016年6月16日下午14:30文泉楼经济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培训会,莅临此次考试培训会的领导有教务部部长刘仁山教务部副部长王良圣,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教学秘书柯萍老师主讲,经济学院全体监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培训会伊始,武身汉书记简单介绍了召开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和目的,并感谢各位老师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柯萍老师为全体监考老师进行本次监考工作内容的培训。柯萍老师首先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是一项重要的国家级考试,社会关注程度高、责任重大,因此需要监考员牢记监考规程熟悉监考业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圆满完成监考工作。培训内容主要涵盖2016年6月四六考试基本情况监考员操作规程及要求学生违纪舞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这四个部分。

 

 

最后,教务部部长刘仁山对本次培训会进了总结致辞。刘部长首先对经济学院负责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务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在此重申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针对本次考试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所有监考老师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