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践行《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矩党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30

526上午9:30,经济学院党委于文泉楼南小会议室召开“践行《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矩党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詹万明、副院长罗良文、党委委员杨虎涛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谢朝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党支部书记向克强、经济学党支部委员陈立兵副教授、国际经济学党支部书记徐静副教授、团委书记康俊、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聂飒、党务秘书兼2015级辅导员岳明泽出席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武身汉书记阐述了召开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目的和内容,同时传达了我校《关于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个党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内容及重点提出了要求。随后武身汉书记阅读了《准则》原文,并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詹万明副书记阅读了《条例》原文,同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强调,提醒参加学习的各位老师务必严格遵守。

 

 

学习会最后,武身汉书记再次强调中心组扩大学习要带动各支部学习,调动起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学习《准则》《条例》的内容,并将其践行于自身的工作生活之中,做遵规守矩党员。(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