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夏兴园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6

5月26日下午14:30,于文泉楼南二楼会议室,经济学院举办了“夏兴园奖学金”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副院长李小平、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以及经济学院的各位老师及同学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由武身汉书记介绍本次颁奖典礼的流程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本次颁奖典礼分为介绍与会人员、宣读表彰决定、颁奖、邹进文院长致辞、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颁奖典礼结束六个部分。

随后由詹万明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夏兴园奖学金”经个人申请、年级推荐、学院“夏兴园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三重选拔产生,最终学院决定对世界经济2014级博士研究生杨翔、2013级博士研究生贾净雪、西方经济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董红涛、经济学2013级本科生方智勇、2014级本科生葛恒楠五位同学表彰并颁发奖学金。

 

 

 

随后邹进文院长致辞。邹进文院长介绍了“夏兴园奖学金”的由来及夏兴园教授的个人生平事迹,强调“夏兴园奖学金”是学院最高层次的荣誉,希望获奖同学可以以此获得新的起点,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后,邹进文院长对获奖同学再次表示了祝贺。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杨翔发言。其首先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夏兴园教授及学院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定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造福社会。

 

 

 

最后,武身汉书记再次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宣布颁奖典礼结束。(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