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经济学院就绩效奖励实施方案等进行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6浏览次数:8

2016114日下午15:30于文泉楼南207会议室,杨灿明校长带领调研小组来我院就绩效奖励实施方案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小组成员有校长杨灿明、总会计师王建鸿、财务部部长黄金初、财务部副部长代伟。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罗良文、副院长李小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伊始,杨灿明校长就本次带领调研小组来到经济学院进行调研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表示学校对全校教职工的贫富差异度要整体调控。

 

 

随后,经济学院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就绩效奖励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咨询性问题。杨灿明校长及调研小组成员就我院领导及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将我院领导及教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一一记录。

 

 

调研座谈会最后,杨灿明校长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杨校长表示,本次来到经济学院调研收获颇丰,经济学院的意见较为中立,皆没有涉及自身利益,具有建设性。高校的自主权是有限的,学校与学院之间应多走动,从而化解其间的误会,全校上下需共同努力,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