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6浏览次数:24

2016114日下午14:30,经济学院于文泉楼南206会议室召开了述职、测评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我校人事部部长张永清主持,校长杨灿明教授莅临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张永清部长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和流程,并宣布经济学院2015年度述职、测评开始。

 

 

首先由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发表述职演讲。邹进文院长主要从管理和教学科研两大方面进行了述职,内容主要包含个人主管的工作内容,学院一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响应国家政策学院规划未来的发展理念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发表述职演讲。武身汉书记主要从抓好党建工作、资产管理工作、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困难及时解决或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解决方案、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这五大部分进行的述职。

 

 

随后,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进行述职。罗良文副院长主要从个人党性的提高、日常管理工作、研究生管理工作、研究生教育培养体制进行改革、修订博士和硕士全程培养方案、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个人教学与科研工作这几大方面进行述职。

 

 

接下来有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小平进行述职。李小平副院长主要从个人分管的本科教学和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效果进行述职。主要成就有本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积极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教研室建设取得良好进展、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积极开展、本科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评估工作高效进行、本科全程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顺利开展、国际合作教育有了新突破、个人的科研和教学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下来,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进行述职。詹万明副书记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大方面发表的述职演讲。主要内容包括: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大会最后,由杨灿明校长总结致辞。杨灿明校长首先对经济学院2015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邹进文院长提出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杨灿明校长强调,2015年度学校教职工人均收入显著增加,为便利我校师生的财务报账,学校将对此方面进行改革。同时,杨灿明校长表示,学校对经济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寄予厚望,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相互理解,共同为经济学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杨灿明校长为全员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