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7

经济学院12月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于文泉楼南206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宣布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第二项为院长邹进文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邹进文院长对年度工作报告主要从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与国际化、其他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的汇报。对财务报告主要从本年度的收入、支出、结余三个方面进行汇报,着重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收入的三个主要来源,以及各项支出用途。

随后,会议第三项,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詹万明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詹万明同志主要从本年度工作回顾和今后工作任务两大方面进行汇报。本年度工作回顾主要包含领导重视,营造温馨之“家”岗位练兵,提高“家”人素质强化职能,维护“家”人权益开展活动,丰富“家庭”生活全面兼顾,关爱“家”中老幼这五项内容。今后工作任务主要从指导思想;深入推进院务公开工作,全面构建和谐学院;认真履行工会职责,进一步从源头上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继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有组织地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工作,关心青年教师;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管理这六个方面。

会议第四项为补选经济学院工会委员,詹万明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补选工会委员的原因,并对上一任工会委员表达了感谢,本次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由计票人、唱票人、宣票人统计选票,全体教职工监督,最终选举产生陈立兵、康俊为本届工会委员。

会议第五项为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本次表决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最终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随后,会议第六项为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致辞。武身汉书记对邹进文院长汇报的工作报告和詹万明副书记汇报的工会报告表示赞同。随后指出经济学院仍存在一些问题及需要思考完善的方面,再次强调了公务接待等纪律要求,鼓励授课教师多到基层进行调研学习。同时,武身汉书记简明扼要的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十一月中旬赴西北大学调研收获的一些心得体会

最后,会议第七项,由主持人詹万明副书记宣布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