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经济学博士后苗蕾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22

 

1223日上午830—10:30,在文泉南楼207会议室举行了理论经济学博士后苗蕾开题报告评审会。参加开题考核评审的专家有: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教授、副院长罗良文教授、发展规划部部长卢现祥教授、经济学院陈浩教授、廖涵教授以及博士后合作导师胡雪萍教授,由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按照博士后开题报告会议议程进行。首先由邹进文教授对与会专家进行介绍。胡雪萍教授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简要介绍苗蕾博士后及开题情况。随后,苗蕾博士后从选题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特色等方面对其课题《基于环境承载力视角的生态城镇化实现路径研究》进行了自我陈述。

各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完陈述后,根据开题报告书和现场报告内容,对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及研究视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对课题框架的构建、评价体系的维度及具体的概念问题进行了切实地指导,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