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213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2015年11月22日,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大四党支部成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部分15级新生代表赴武昌首义广场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践行落实“三严三实”主题教育要求。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珍贵的辛亥革命图片、史料、实物陈列,感受着革命先驱们在艰难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表现出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勇往直前,争取胜利的革命精神,特别是看到孙中山先生的民主大同的宏伟革命理想及解民如倒悬的济世精神时,强烈地感受到群众思想在革命中发挥的重大作用,深刻理解了“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只有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才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 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自身能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更出色的工作、学习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