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三严三实”问题查改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34

   为切实贯彻我校有关文件的规定,11月3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各学生党支部代表针对“三严三实”问题查改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主持,党务秘书岳明泽记录,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代表参会。

   座谈会伊始,詹万明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宗旨。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分别发言,各抒己见,从学生的视角针对学院、学校管理提出了查改问题,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学生希望党建活动次数增加问题、宿舍热水供应时间问题、临湖食堂菜品单一问题、校园车辆停放问题、校园观光车挡风棚安装问题、校园观光车行驶线路问题、图书馆图书摆放问题、个别专业学制问题、教材版本问题、增加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参与机会问题等。学生代表在提出相关问题的同时,也给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座谈会最后,詹万明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学生代表再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