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21

201510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泉楼206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全院党员教师再次集中学习了“三严三实”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我校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院党委书记武身汉担任主讲人。

武身汉书记对17名党员的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因为一己私欲的膨胀、侥幸过关的心理以及小集体利益的驱使,这些党员同志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产生扭曲,事业观、权力观、幸福观逐渐异化,最终被市场经济的暗流冲破道德和法纪防线,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

武身汉书记提醒每一位党员教职工,从中汲取教训,严格践行“三严三实”,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身正为范,严于律己;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二)严于修身律己,守好做人底线;(三)严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四)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干部管理;(五)完善权力的笼子,加强权力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