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拟任纪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32

7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拟任纪委委员选举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书记詹万明,副院长罗良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经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会议由武身汉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由武身汉书记宣读《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部分二级党组织设置纪委的工作方案》,明确纪委委员的产生方式和主要任务。

按照程序,本次会议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首先,会议鼓掌通过本次选举的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分别为周琼、俞凡、柯萍。随后,武身汉书记宣布经学校党委同意的经济学院纪委委员拟任人选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杨晓军、陈浩、谢朝阳及詹万明等四位同志。接着,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填写选票,后投放于选票箱,计票人俞凡当场统计选票,监票人柯萍监督,唱票人周琼宣读选票。经过统计,得票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詹万明、陈浩、谢朝阳。

最后,武身汉书记宣布大会选举詹万明、陈浩、谢朝阳三人为经济学院拟任纪委委员人选报学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