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276

7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书记詹万明,副院长罗良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经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武身汉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詹万明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经济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经济学系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支部、丁际刚等7名教职工共产党员、班馨月等6人本科生共产党员、王梦醒等11人研究生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先进党支部代表

 

  

 

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

 

  

 

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

 

 

本科生优秀共产党员

 

武身汉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获奖的同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以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武身汉指出,党员需做好带头作用,继续“三严三实”重要精神的学习和教育工作,同时,切实贯彻落实学校“两访两创”“访三室转三风”的工作要求,干部转变作风、教师转变师风、学生转变学风。随后,武身汉重申了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应安排,强调学院教师科研、教学要有目标,为将学院建设为国内一流理论经济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党员起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