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兴趣小组评优考核方案(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85

 

四、   关于对小组组长副组长的激励及合格组员的审定

(一)对小组组长副组长的激励。依据此前的相关规定,各小组的正副组长相当团学联的副部级,各小组应于近期上报正副组长各一名。

(二)对合格组员的审定。在每学期期末、学年末,各组考勤部应对组员的出勤情况予以统计汇总并上交活动中心。活动中心将对各组的考勤记录进行总考察、审定。凡是缺席小组活动(包括请假)达四分之一以上者将不能视为合格组员;即小组成员至少应该参加小组活动次数的四分之三的方能视为合格组员。经过活动中心的审定后,活动中心将把合格组员的名单下发各班班长手中作为评奖分依据。

(三)对合格组员的激励。符合小组成员基本要求并审定为合格组员的,将在每学年的评奖学金方面享有 1分的待遇,但不重复累计加分

 

五、“小组等级”、“优秀小组”的详细评分细则。(满分100分)

(一)对小组日常活动的考核(20分)           

各小组组长要认真记录每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活动的总体概况等,活动中心将根据监督管理的记录和组长上报的材料进行综合评估。

(二)各小组的活动成果展示(30           

     活动中心将对各小组举行的一些大型活动或成果展示,或组织的一些大型比赛,或参加学校、学院的比赛、表演等所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力综合评估。此项评比采取加分制,上限为30.

(三)小组成员的稳定性(10分)

组员的变动情况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一个小组所开展的活动的质量,因而将其设为考核内容之一。

(四)各小组的财务状况及其透明度(10分)

各小组的财务负责人要详细认真的记录下小组的收支情况,活动中心将不定期对小组的财务状况进行抽查,同时各小组的财务状况也要公开、透明,接受全体组员的监督。

(五)出勤(10分)

包括活动中心召开组长会议时各小组组长的到会情况及小组成员参与组内活动的出勤情况。

(六)对小组活动情况的调研结果(20

活动中心计划在下学期四月份协同调研部就各小组的活动情况展开一次调研。根据各小组组员对小组活动的满意度、非小组成员对各兴趣小组的了解及认可度等内容进行综合评估。

()活动中心于每学期末对各兴趣小组进行一次评定,并将每年两次成绩汇总得出最终成绩.

 

 

                           经济学院课外活动中心

                                                                                      20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