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2浏览次数:211

8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院分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冒着酷暑来到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中心学习组长武身汉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武身汉书记向与会的全体人员介绍了七月份访问美国各大高校的情况和在美国培训学习的主要收获,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学院各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武身汉书记首先介绍了他们在美国的临时支部会上,也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返汉后,与詹万明副书记等一起商量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大家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他代表学院党委表示感谢!

在谈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他认为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是关心和努力解决青年教师的生活和职业发展问题,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问题,关注和化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经济等各种困难;目的是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努力建立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为人才培养服务。为提高党员教职工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武身汉书记提议由我院分党委委员、经济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杨虎涛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作一次关于群众路线的报告,杨教授愉快的接受了任务。

学院中心学习组强调:各支部一定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材料,吃透精神,落实于实践;学院党委党委委员要带头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努力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