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6浏览次数: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31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武身汉书记和胡江滨调研员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武身汉书记强调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对于青年的重点表述和殷切希冀——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富则国富,青年强则国强;阐述了大学生健康成长对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针对本院专业特色,武书记指出:作为一个经济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时刻关注党的各项政策,力争要做视野开阔、创新的一代。

随后,胡江滨研究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时期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几代中国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长期探索发展起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进步和发展的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四个方面详尽的阐述了十八大的精神要领,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八的各个理论,将十八的精神融合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辅导学习,将进一步促进经济学院广大学生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