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渣打银行Open Day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75

 

20121124日下午130,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渣打银行Open Day活动于渣打银行武汉分行行内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公关部主办,活动内容包括留学学习生活经验分享、职业经验分享、渣打银行企业文化和企业业务介绍等,渣打银行武汉分行的相关领导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渣打银行合作,举办本次分享活动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未来学习、就业可能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给与一些职场规划的相关建议,使学生更了解未来学习以及工作的真实环境。特别是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留学经验,为有意向进入银行的学生进行银行业务介绍、求职经验的分享等等。

中午,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于学校东门集合,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前往汉口的渣打银行武汉分行。在渣打银行武汉分行行内,本次活动在紧张又快乐的气氛中展开。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思维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通过小组成果展示及问答环节,逻辑在一次次问答中变得更加缜密;通过互动问答环节,未来在指点中渐渐明朗……本次活动,以游戏和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留学、职场经验,在轻松的氛围中探讨人生规划。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留学、了解就业、了解未来的平台,在与职场达人的近距离接触中真实感触到他们的人生,进而为自己以后的成长找好方向,做好铺垫。

                 

 

同学在进行成果展示

活动结束后,主办这次活动的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公关部积极与渣打银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都对这次活动表示满意,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同时双方就本次活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学生会需要在活动前就同学们想了解的东西进行调查,使活动更有针对性;而渣打银行则需要在活动前做更充分的准备。学生会也在活动后对到场学生进行了相关调查,同学都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认为自己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支持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