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15

2012118上午9时,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文泉楼经济学院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观看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的报告,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熊晓怡副书记和其他院领导参加了观看。

观看前,经济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盼望已久的一次盛会,我们应积极认真地学习十八大的精神,要通过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上午9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都认真注视投影屏幕,聚精会神地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这次组织收看学习十八大的活动对于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和明确党的服务宗旨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关注实事报道,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的精神作为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政治舆论氛围,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