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8

319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布置学院今年党务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江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这次全院党员大会是在前期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骨干会议的基础上召开的,是对党建工作骨干会议明确的有关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的落实和执行。

胡书记首先对去年一来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小结,并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接着,他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具体就今年主要开展的几项主题活动向全体党员进行逐一传达:一是“两访两创”活动,二是创先争优专题活动,三是“五好班子”建设专题活动,四是基层组织建设专题活动,五是“全民阅读进学校”系列读书活动,六是青年教育思政建设专题活动,七是学习雷锋活动,八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他还向大家明确了这次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活动步骤。最后,胡书记还就如何开展好这几项专题活动向广大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共同能力,争取今年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胡书记对推荐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并将推荐结果及时上报学院党委进行了汇总。

(徐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