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成果荣获第六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97

6月3日上午,第六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东湖梨园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春明、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同志宣读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六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春明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本届共有18项成果获奖,其中我院有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录如下:

1、项本武(著作)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决定因素与经济效应的实证研究

2、方时姣等(著作)生态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原理

3、程启智(论文)问责制、最优预防与健康和安全管制的经济分析

另外,前不久我院博士生导师姚会元教授指导的博士易棉阳的博士学位论文《金融统制与战时经济——对抗战时期四联总处的历史考察》荣获湖北省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第10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