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WO”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11

66,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WO”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联通通信集团湖北分公司协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此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共有43所高校参与,27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作品涵盖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和科学发明制作三大类。

上午9点到11点,各入围决赛队伍在湖北工业大学艺术楼展厅进行终审答辩,决赛作品采取作品展览、专家答辩的方式进行,展厅一楼为能源化工科技发明制作,二楼为自然科学作品展示,三楼为哲学社会科学作品展示。我院本科学生有两件作品进入到了终审答辩,在三楼的哲学社会科学作品展区展示,经济学06级施戍杰的《斯密动力视角下的国家定位》和经济学07级胡飞龙、林凯、刘斌的《大学生信用卡市场调查分析及产品创新设计——以武汉地区大学生信用卡市场为例》经过充分的准备,多次修改,在展示中吸引了专家驻足,得到了专家的点评和认可,专家还给我院学生的作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午,经过评审委员会20名专家的仔细考核,获奖名单最终敲定,竞赛颁奖典礼随即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最终,胡飞龙、林凯、刘斌的《大学生信用卡市场调查分析及产品创新设计——以武汉地区大学生信用卡市场为例》获得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WO”一等奖,施戍杰的《斯密动力视角下的国家定位》获得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WO”三等奖,显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