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战校篮球联赛 喜忧参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5

        (新闻中心 马宁 徐习羽)42512002009年校篮球联赛于“鸟笼”篮球场燃起战火。我院篮球男队迎战实力较弱的外国语学院,最终3110战胜对手,而女篮623不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经济学院男篮比赛开场遭外国语学院抢先进球,但经过短暂的休整,经济学院很快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接连进球,第二节结束后,我院以194的比分将对手远远甩在后面。此后经济学院发挥出较高水准, 3110轻松拿下比赛。

然而经济学院女篮却没有像男篮那样顺利,首场便不幸落败。整场比赛,虽然我院的篮板极具控制力,但面对实力强大的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不占丝毫优势,其4号、10号、12号凭借优秀的个人能力接连得分,不断扩大比分。最终我院女篮6:23落败。

   如果天气情况允许,我院男、女篮球队将于明日9 10点继续校篮球联赛征程,其对手分别为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希望大家到场为我院健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