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学院间友谊 丰富同学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6

 

(新闻中心 俞辉)为增进我经济学院与会计学院、羽毛球协会的友谊,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技艺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经济学院与会计学院、羽毛球协会一同主办了经济学院与会计学院羽毛球对抗赛。

425下午2点,我经济学院进行了院内的初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男女各9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第二天的羽毛球对抗赛决赛。男女选手名单如下:

男子:张洋、王弢、申俊君、郭江龙、叶逸之、王仪洲、鲍伯颖、陈甜、付金员 

女子:张思远、袁睿、龙亚、王钦、金杨、马莹、朱传丽、韦琴、舒慧。

426中午1200,我院与会计学院在文潭楼进行了羽毛球对抗赛的决赛。我院和会计学院各派出了99女参加决赛。选手们通过编号抽签进行配对。男团比赛采取21分制,女团为15分制。每名选手各打一局,赢一局所在院积一分,打完九局,根据积分多少决定对抗赛的最终胜负。

比赛中,我院选手奋勇争先,发挥了较高的技术水平,但会计学院还是技高一筹。在男子团体赛中,我院3︰6落败,女子团体赛我院则以4︰5惜败。

虽然我院没能赢得比赛,但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不仅愉悦了心情,还以球会友,充分体现了此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