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第二届精英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5浏览次数:7

经济学院08级新生:

你们怀揣着梦想走进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信与激情是你们最美的名片。可是,经过近期调查发现,新生普遍存在着茫然、迷惑等诸多问题。大家都想拥有一次汲取经验,交流心声的机会。

第二届精英报告会将会给你们解开大学生活的无知和困惑!

一.   活动目的

1、了解大一新生面临的困惑与迷茫,并针对他们的疑虑进行分析与解答,

以引导和帮助他们对大学生活作出一个合理的规划,使他们在对待学习和生活的态度上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2、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让新生在了解老生的阅历与经验的过程中进行思考,同时也把老生对新生的希冀传递下去。

3、本次精英报告会本着让大一新生从中切实受益的原则,在活动过程中提升学院凝聚力,营造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氛围。

4、力求把本次活动做成品牌,扩展经济学院在全校的影响力,并将人才的吸收面和活动的辐射面向外扩大。

二、   活动主题:从聆听中汲取经验,从交流中促进发展

三、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团学联

四、   活动对象:经济学院08届新生

五、   活动时间:1120(周四)晚700(暂定)

六、   活动地点:文澜310(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