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采中南 中南情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8浏览次数:5

(新闻中心 殷婷 黄芬 金俊)2008年11月6日19:00,经济学院第二届“经采中南”大型文艺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经济学院党委熊晓怡副书记、经济学院副院长廖涵教授、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谢朝阳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俞凡老师、经济学院2008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到场的观众不仅有经济学院的学生,还有许多其他慕名而来的中南学子。

晚会在一段录像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老师、同学们对本次晚会送出了祝福和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人文关怀。其后,是一段时尚前卫而又稍带灵异色彩的开场舞——昏暗的灯光、迷醉的烟雾、演员们冷峻的表情、诡异的眼神、夸张的烟熏妆和爆炸头,一亮相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着,由各班精心编演的节目纷纷上演:反串搞笑的舞台剧;优美典雅的华尔兹;热情活力的hip-hop街舞;新颖独特的影子戏……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其中,经济0702的“校园七宗罪”极具创意,它以不同的场景形式揭露了校园中插队、扰乱课堂、乱贴海报等七种不良现象,诙谐中让大家收获欢笑,同时也给予大家无限沉思。另外,晚会期间的两次抽奖活动也是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上台发言,对本次晚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经采中南”文艺晚会还将继续举办下去。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上,经济0702的“校园七宗罪”获得一等奖;国商0802的“晓南四季”、经济0703的“云追思”获得二等奖;经济0802的“寻”、国商0702的“舞出我的青春”、经济0701的“翱翔”获得三等奖。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节目有经济0703“云追思”、经济0803“爱因为在心中”和经济0802“寻”,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经济0702的“校园七宗罪”。

至此,经济学院第二届“经采中南”文艺晚会圆满成功。据悉,此次文艺晚会大大加深了同学和班级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其他学院的同学对经济学院的认识,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