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汉川教授与博士生向60周年校庆献厚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3

近两年,博士生导师林汉川教授与他指导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夏敏仁、何杰、管鸿禧等人,获得我国大经济学门类与企业管理学两项大奖,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60周年校庆献上两份厚礼!

他们获得的两项大奖是:2007年获得我国大经济学门类最高学术奖即第十二届孙冶方经济学奖;2008年获我国企业管理学最高学术奖即第三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著作奖。

据查阅,博士生导师林汉川教授与他指导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夏敏仁、何杰、管鸿禧等人所获得第十二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系我校第二次获得该奖,我校第一次获得该奖的是我校已故著名教授张寄涛先生,距今已有20年了,也是我校近20年来取得的一个新的重大成果;林汉川教授与他指导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管鸿禧等人所获得每三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著作奖,则是我校与湖北省首次获得这项荣誉。

此外,林汉川教授与他指导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夏敏仁、何杰、管鸿禧等人还获得北京市政府第八届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与武汉市政府第十届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