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8年度校排球联赛——访体育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07浏览次数:39

 

       2008106,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办、各学院分团委承办的08年度校排球联赛在校旧体育场拉开帷幕。

       这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力争使比赛更加规范化,达到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还将加大惩罚严厉程度,凡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违背规程对运动员的资格要求和不服从裁判判罚、打架、骂人、无理取闹等不良现象者,都将得到严肃处理,这些措施都是力争为这次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运动员的潜能而制定的。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胜一场得二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零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有:会计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学院、公安学院、财税学、法学院、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华金融保险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凡参赛学院,均派出男女队伍)。最终从这十三只队伍中取男女前八名,并发奖杯。

      据了解,去年的比赛中,男队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女队的法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院团学联体育部部长王熠表示,经济学院男女院队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

期待着我院排球队员们的精彩,也欢迎同学们届时到场观看比赛,并为经济学院加油助威!

附:天天赛事指南——

女队:

  6   经济――财税  4号场地  中午12点

         7   经济――国际  4号场地  中午12点

         8   经济――公管  6号场地  中午12点

         10  经济――金融  6号场地  中午12点

         13  经济――信息  4号场地  中午12点

         14  经济――法学  2号场地  中午12点

男队:

  6   经济――法学  3号场地  中午12点

         7   经济――公安  5号场地  中午12点

         9   经济――财税  3号场地  中午12点

         10  经济――金融  1号场地  中午12点

         13  经济――公管  3号场地  中午12点

         14  经济――国际  3号场地  中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