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推荐和接收200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为硕士研究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9

根据学校有关管理办法和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推荐和接收200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为硕士研究生工作的有关事宜作出以下安排。

一、工作小组

组长:廖涵 胡江滨

副组长:陈银娥 熊晓怡

组员:罗良文 朱巧玲 谢朝阳 蒋芳 

秘书:黎天亚

二、面试小组

成员:陈银娥(牵头人) 朱巧玲 瞿商 朱华雄 佘群芝 陈浩 江勇

葛结根 

秘书:徐良生

三、时间安排

1200895910,学生报名及上交材料。

291116日,审查材料和资格,提出初选名单进行公示。

3918上午8301100,在院会议室进行综合测试;下午230500,在经济学系会议室进行面试。

4923,召开工作小组会议,确定推免生的最终人选和替补人选,并进行公示。

5924上报推免生材料。

四、相关事宜

1.本次推荐和接收工作的原则、方案和最终名单确定由领导小组集体决定。

2.廖涵具体负责协调及相关材料上报工作;

3.陈银娥具体负责综合考试、面试、提出各专业名额分配方案、外校生面试和接收工作;

4.熊晓怡、谢朝阳、蒋芳具体负责本院学生的申请材料的接收、整理及公示工作。

5.根据学校的名额分配计划,我院本次推免生初选名额16人进入综合测试和面试,最终确定11人,替补2人上报学校。

 

                   

 

 

 

 

 

 

 

 

 

 

 

 

 

 

经济学院

                200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