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1)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8浏览次数:6

各位教师:

新学期好!现将本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开课的要求:

1、本学期教学活动时间为19周(2008831日-2009111日),学生从91日开始按课表正式上课,具体安排为:第117周(200891日-1226日)为课堂教学时间;第1819周(20081229日-200919日)为全校期末统一考试时间。本学期没有机动周。课程一览表(仅供参考)将掛在学院网上。 请各位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务部下达的教学任务安排上课。

2、按照学校要求,教师第一周内不得调换上课时间、地点。因各种原因需调整上课时间或地点的,可在第一周与学生协商后,填写《调停课申请表》,经系主任和教学院长同意,到教务部计划科办理。

320089195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组织专人对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二、上交相关材料要求:

请各教研室主任提醒教师按要求整理以下材料.收齐签字后,于94日前交学院本科教学秘书。

12007-20082)学期的试卷及相关材料。

试卷袋里应具备:  (1) 按登分顺序每20份装订成册的试卷;

(2) 填写完整的成绩登分单

(3) 成绩分析表;

(4) 试卷分析表;

(5) 标准答案与评分标准(A 、B 卷);

(6) 考场情况登记表。

交学院及教务部的材料:(1) 填写完整的成绩登分单;

(2) 试卷分析表;

(3) 成绩分析表;

(4)电子版标准答案与评分标准(A 、B 卷)

2、本学期教师教学进度表一式二份。

 

 

 

院办

2008/08/26

 
    附件:    本科课堂上课情况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