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召开 经济学院满载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12

 

(新闻中心 成晓杰)515日下午2,我校20072008学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泉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分团委俞凡书记代表经济学院莅临了大会现场。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团学工作成果显著,获得了“优秀学生会”等七个奖项,可谓满载而归。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王前哨书记为大会致辞,他对各分团委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寄以美好期望。

在“20072008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十佳活动项目”的评选中,我院经济0604班和经济0703班均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罗雅雯等三名同学获得“模范团干”称号;经济0604班的“环保,让我们袋袋相传”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十佳活动项目”。而在接下来的“优秀学生会及优秀研究生会”的评选中,我院更是将两项“优秀”都收入囊中。另外,高思等十一名同学(本科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最后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颁奖中,我院六个班级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团支部”,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二等奖”,12人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在本次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中,我院获得的丰硕成果与这一年来师生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禁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全力配合的团队精神是分不开的。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我院下一学年度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我院学生会主席孙伊满同学领取“优秀学生会”荣誉证书(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