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4位教师应邀参加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第三届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2

    52425日,我院刘思华教授、程启智教授、李小平副教授、方时娇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第三届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和美国《自然、社会与思想》杂志联合主办;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等十多个国家的五十多位专家、学者和来自国内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一百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分别就各国人口发展、资源、环境和生态等问题的根源与对策等八个方面的论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中方的特邀代表,刘思华教授做了《关于发展可持续性经济科学的若干理论思考》的大会主题发言;程启智教授宣读了《经济的生态发展模式:生态文明社会的物质基础》的入选论文;李小平副教授宣读了《中国对外反倾销及其贸易转移效应分析》的入选论文。

 

                      

 
 
    附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