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排球联赛胜利落幕,强强对决火花四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20

 

(新闻中心  成晓杰)331日中午12,经济学院排球联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在旧体先后开赛。这两场比赛分别是经济0501和经济0502之间的冠军争夺赛、经济0603和经济0702之间的季军争夺赛。经过激烈角逐,经济0501战胜经济0502夺得冠军,经济0603战胜经济0702夺得季军。

在首先进行的冠军争夺赛中,比赛双方很快进入状态,队员们全神贯注、分分必争。由于双方都是大三同学,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技术都显得很娴熟,战略战术上也有一定规范性,连续几个精彩漂亮的拦网、扣球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双方比分也一度不分上下,但经济0501还是凭实力和经验以2518拿下首局,并在第二局中以两分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

于第一场比赛相比,第二场比赛的场上气氛稍显轻松。经济0603的实力明显占优势,分别以2572514拿下两局比赛从而赢得季军。

赛后,经济学院分团委俞凡书记和团学联主席孙伊满同学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至此,持续了近一个月的院排球联赛胜利落幕,它不仅促进了各班成员间的沟通,也拉近了不同班级、年级之间的距离,获得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