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中南 放飞你的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23

 

(新闻中心 年江)26日晚730,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院青协承办的“感恩中南,放飞你的爱”晚会在文治楼前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北省残联艺萌聋儿康复中心王珊红主任、武汉市艺萌听力康复中心叶春主任、我校学工部阮世喜部长、我院党委胡江滨书记、熊晓怡副书记、学工办谢朝阳主任、院分团委俞凡书记。

首先,胡书记上台致辞,对整个青协的系列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号召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晚会以一个让人感动的视频开场,把全场的观众引入了沉思,接下来,来自回音话剧社、吉他协会和笛箫协会的同学们分别给这场晚会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话剧《母亲》把整个会场的感恩气氛推向了高潮,话剧用简单的情节叙述了一个去大山支教的青年和盲人母亲的故事,其后,一首意味深长的《懂你》,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一时间场下掌声不断。来自艺萌康复中心的四位聋哑小朋友的给大家带来的儿歌《艺萌之歌》则让大家惊叹不已,大家都被他们那种热爱生活和顽强的精神所感动。在捐款环节中,我院青协会长杨广斌同学向武汉艺萌康复中心捐赠了我院志愿者们义卖得到的一千元钱,叶主任在接过杨广斌同学手中的一千元后非常激动,他说:“感激社会各界人士对聋哑儿童事业的关注,正因为志愿者们的参与才让聋哑儿童们重拾健康,能够走出自己那个无声的世界”。最后,活动在一首志愿者们的合唱《爱在心中》中结束。

这次活动作为我院青协“感恩中南”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部分,为我院的感恩行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