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 “经采”纷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2浏览次数:36

                                                                                                                                       ——“经采中南”大型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经济学院新闻中心  韩倩凝  廖红霞)2007经济学院班级风采大赛——“经采中南”大型晚会于11月27日7:00在南湖会堂隆重拉开序幕。此次是我院首次在南湖会堂举行班级风采大赛,同学们期待已久,此次来到晚会的不仅有经济学院600多学子,还有其他学院的学生。经济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熊晓怡副书记、廖涵副院长、学工办谢朝阳主任、分团委俞凡书记等来到了晚会现场,校体育部杨洪云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晚会。此次到场的评委有校艺术团副团长邓雪米,校合唱团团长涂雯,舞蹈协会会长刘凯,回音话剧社前任副社长王雪石。全场爆满,气氛热烈。

在十八名男生的青春热烈舞步中,晚会开始了。既帅气又霸气的开场舞《Dangerous》一下子调动了全场气氛,使晚会一开始便进入了高潮。

精彩不断,“经采”纷呈。经济0701班的话剧《恶搞黄金甲》与经济0603的《天鹅湖》、0602班的《冒牌天使》将唯美与高贵,风趣与诙谐相结合,将悲叹的眼泪与爆笑相结合,调动着所有观众的情绪;青春的节拍带动轻盈的舞步,热烈的气氛的带来初冬的暖意:经济0604班的踢踏舞《大河之舞》、0601班的舞蹈串烧《青春·逗》、0702班的舞蹈剧《舞动飞扬》和0704班的舞蹈《Girls on Top》更是将现场观众领进活力的殿堂;国商0701班则为大家带来了以热点话题《考试》为主题的相声,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而新闻学院的潘鑫同学也带来一首《小镇姑娘》,深情的演唱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外,国商0702班的电影配音《团学联面试》、0703班的拐杖舞《Vogue》以及大三年级的舞蹈《Girls Come on》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晚会还穿插有抽奖环节,幸运观众可得到丰富的奖品,台上台下互动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星空合唱团《再见警察》、《邮递马车》的优美歌声,晚会的节目表演也进入了尾声。

在本次晚会中,经评委认真评选,《舞动飞扬》荣获一等奖,《冒牌天使》和《天鹅湖》荣获二等奖,《青春·逗》、电影配音《团学联面试》和《大河之舞》荣获三等奖。拐杖舞《Vogue》、《恶搞黄金甲》、《雨后》、相声《考试》和舞蹈《Girls on Top》获得优秀奖。另外,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班级是经济0703班、0601班、0602班、0603班。

最后,在全体经济学子的欢呼声中,本次晚会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