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社科联湖北思想库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73

学校各有关单位:

接湖北省社科联通知,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基本介绍

湖北思想库课题着眼于国际国内新的形势,立足于湖北省情,以我省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重点研究湖北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支持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申报湖北思想库课题,需紧密结合省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力争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分设省级课题和一般课题。省级课题由省社科联负责组织实施。各市州社科联受省社科联委托,负责本地区的一般课题工作。

二、申报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湖北省工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社科研究。

2具有进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素质和能力,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必须是课题的真正执行者和组织者,并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

三、申报指南

省级课题请按照《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省级课题申报指南》要求进行申报。(见附件2

四、结项要求

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省级课题立项项目完成期限到2018年10月31日止。最终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2万字以内为宜)。

五、我校具体申报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该项目、且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2018年226日当天,将《湖北思想库课题立项申报表》纸质版(双面打印)一份报送至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同时把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联系电话027-88386334

                                                    科研部

2018年1月18

附件1:湖北省社科联湖北思想库课题管理办法.docx

附件2: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省级课题申报指南.docx

附件3:省社科联湖北思想库课题申报表(201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