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考研考公指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李抒谚)为切实做好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帮助同学们明晰考研考公形势,做好考研考公规划,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考研考公指导会于1130日下午4时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111室顺利举行。此次指导会特邀万学教育海文考研湖北分校校长谭晓禹,优仕德教育公考负责人、资深公考咨询师饶翔担任主讲人,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远瞻主持会议,全体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到场参会。

(图1: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考研考公指导会顺利举行

陈远瞻介绍主讲嘉宾,宣布本次指导会开始。首先,谭晓禹针对考研规划对现场同学进行指导。他从考研宏观形势分析、院校专业选择方案、全科启动备考策略三个角度出发,系统讲解了如何将考研意向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准则。

(图2:谭晓禹进行考研指导)

随后,饶翔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公相关内容。他针对报考与备考两个环节进行分析,纠正了同学们对考公的认识误区,并结合同学们的现实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图3:饶翔进行考公指导)

至此,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考研考公指导会圆满结束。此次指导会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根据自身情况科学合理制定未来规划和选择毕业去向,促进其职业生涯发展。

(图4: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