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周年学术校庆讲座】经济中南“文澜高端论坛系列活动”第44期预告|余敏江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者:陈思琳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讲座题目:市民诉求驱动的城乡融合发展模式创新——以浙江湖州市“共富班车”实践为例

主讲专家:余敏江 教授

主 持 人:宋丽智 教授

讲座时间:202311241030

讲座地点:文泉楼南207会议室

内容概要:从城乡关系发展的历程回顾、城乡融合发展的科学内涵、市民诉求驱动城乡融合发展的湖州实践等方面与经济学院师生共同探讨全民共富、全面共富、全域共富的最新动态,推动经济学学术研究的发展。


专家简介

余敏江博士,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专家,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是环境经济、环境治理。在Resources, Conservation and Recycling》(Q1收录)《中国行政管理》《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学术月刊》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8篇,被人大复印资料《体制改革》等转载21篇,出版专著4,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省部级项目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