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17

(通讯员 吴康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28日下午14时,经济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22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莫金龙同学主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明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雷菁老师、省教育厅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张钰林同学以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会,参会人数共计140余人。

会议伊始,2022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申春雨同学以“伟大复兴跟党走,共同富裕有我行”为主题进行宣讲,认为我们应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勉励,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共同富裕的征程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好成绩。

 

随后,张钰林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卢德铭、任常伦、王进喜、孔繁森、隋少春等优秀青年党员的光辉事迹,引导大家向先进模范看齐,接续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体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最后,岳老师和雷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岳老师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节点尤为关键,会议内容尤为重要,会议决定着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道路和方向。雷老师从青年应该有什么样的理想和担当这一角度进行了总结。岳老师和雷老师均提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牢牢把握国家发展方向,更好地进行科研学习。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新时代青年作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应当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实干兴邦来描绘最亮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