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20

    (学生记者唐彦可 摄影王学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经济学院师生政治理论素养,1120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团委于南湖校区文波楼110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培森同学主持,经济学院分团委陈远瞻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代表、20202021级各班团支书到场参会,20192022级团支书线上参会。

 (1:研讨会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后,分团委副书记张培森、学生会秘书处彭也轩、志愿者协会程昊冉、国商2001团支部姜杰鹏、经济2104团支部赵静婷依次发言。同学们结合部门工作、志愿服务、专业知识、团日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活与学习。其中,张培森同学提到要将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发展中去,青年人应用亲身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赢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

 (2:分团委副书记张培森发言)

 (32021级团支书代表赵静婷发言)

陈远瞻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发言作出了充分肯定,并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以过去五年来的收获与成长为切入点,以对青年学子未来发展的展望为落脚点,阐述了作为生逢其时的新时代青年,如何才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4:陈远瞻老师领学)

 (5:到会人员合影)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经济学院多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理论知识。本次研讨会以分享发言的形式展开,在轻松融洽的研讨氛围中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筑牢了我院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