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21

(通讯员 熊瑾瑜 冯子岳202261419时,经济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例会暨换届大会在文澴楼515顺利召开。辅导员岳明泽老师、雷菁老师,经院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1级研会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瀚文同学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部门工作总结以及换届选举。


    会议伊始,张瀚文同学首先介绍了本届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研会成员表示感谢。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2021-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展望。秘书处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统揽研会工作事宜,本学年助力研会取得了两项荣誉即“优秀研究生会”、“文体特色单项奖;学术部负责学术活动的开展,过去一年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学术论坛,拓展了研究生们的视野;文体及生活部这一年举办了趣味运动会、风筝艺术节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新闻中心致力于宣传打造“青研精英”品牌系列活动,多平台展现经院学子丰富的校园生活;艺术团代表则对两次大型活动“经彩中南”和研究生风采大赛进行了总结。执行主席罗厾尧同学对未来的主要负责人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循学校工作部署,紧跟学院发展步伐,积极凝聚、服务同学,发挥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瀚文同学代表秘书处总结发言

 

朱雅婕同学代表学术部总结发言

罗厾尧同学代表文体及生活部总结发言

熊瑾瑜同学代表新闻中心总结发言

 

张晓磊同学代表艺术团总结发言

会议第二项是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共有8名同学参加竞选,大家依次上台发言,总结自己这一年为研会所做出的贡献,并阐述了自己愿意留任的原因以及部门今后的发展规划。

会议最后,全体研会成员交流了在研会工作期间的心得与收获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