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青研经英|2022年经济学院研究生送毕歌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42

通讯员 熊瑾瑜)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毕业季悄然而至,在这个盛夏中总有许多美好,毕业生们将怀揣这份美好,奔赴下一场山海。为欢送毕业学子,期盼他们能在离校之际留下美好记忆,610日晚,由经济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22年“盛夏之‘乐’,‘经’夜有你”送毕歌会在南湖阳台精彩开演。歌会采取“现场表演+线上直播”的形式为更多观众送去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吸引了经济学院及兄弟学院的研究生毕业生前来参加,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他们的校园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细雨虽至,热情不减。歌会在阵阵小雨中拉开了帷幕,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缓缓道来。开场由经济史2020级硕士研究生寿启明带来一首《Yellow》;在毕业的这个盛夏,国际商务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晓磊通过《盛夏》道出千万个夏天的故事;世界经济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江宇演唱了关于青春的《青春修炼手册》、《稻香》,让同学们回忆起校园中的美好时光;《逝去的歌》由国际商务2021级硕士研究生欧大红演唱,诉说了每个人对于青春的珍惜;陈江宇与寿启明携手带来了节奏轻快的《橘子汽水》、《海绵宝宝》,让现场观众不由地轻声合唱;一首平缓旋律的《红玫瑰》由国际商务2021级硕士研究生饶沛哲演唱,展现了每个人充满悸动的青葱岁月;国际商务2021级硕士研究生徐义葶演唱了校友房东的猫的歌曲《下一站,茶山刘》,唤起了毕业学子在校的点点滴滴的记忆;由经济思想史2021级徐博凌演唱的《可以了》表达了经历许多无奈后的释怀和坦然;国际商务2021级硕士研究生蒋卓为观众们演唱了《说书人》;由西方经济学2021级赵玉阳和国际商务2021级杨婷婷献上的特别节目《Good-night Kiss》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师生同乐,曲短情长。经济学院辅导员岳明泽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倾情献唱了《时间煮雨》,感叹时间匆匆流逝,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在校时光的美好记忆,也在新的时光中沐浴美好。辅导员雷菁老师通过一曲《云烟成雨》,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成长为一个坚定且善良的人。

 


 


远方不远,未来可期。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毕业生肖山修竹以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波带来了一首《故乡》,为即将踏上工作之旅的毕业学子带来了一丝暖意;之后与法硕中心毕业生邵宁远一起演唱了本土乐队——达达乐队的《南方》,道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未知和遥想。

少年壮志,仗剑天涯。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博士研究生王慧聪为毕业生献上了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们的祝福,希望在毕业后依旧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同为毕业生的计科1801本科生杨卓横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倔强》,给予自己以及毕业生们面对未来的勇气。

未曾谋面,以歌传情。歌会期间,观众们也积极互动,上台为毕业生们送上歌曲祝福,留下一份美好回忆。

 

经济学院送毕歌会在一曲《后来》中圆满结束,这也是毕业生们研究生生涯的结束,但一切都是圆满的。有相逢就会有分离,短暂的时光让你我相遇。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祝每一个即将远行的你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