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法雷恩商学院合作项目留学经历分享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2018级中法班的同学已经陆续结束了在雷恩商学院的学习,一年的留学生活给大家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以下是部分同学在雷恩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

学习经历在雷恩商学院学习感受最深的就是多元化的环境和包容性,同学都来自不同的国家、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可以了解到各个国家的奇闻异事。班里的课堂气氛也很活跃,同学和老师互动特别多,教授提出的很多问题也是开放性的,没有固定的标准答案,大多是同学们一起探讨解决,大家结合自己的优势可以想出很多新奇的主意。除此之外,我们专业的教授很多同时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他们会结合自己的项目经验讲课,也很乐于和我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为我们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

生活经历雷恩市是一个美丽宁静的小镇,生活节奏也轻松懒散很多,让人感觉轻松愉悦,能让人发自内内心地去放松和寻找自我。雷恩很小,几乎到处都能碰到同学和你熟悉的人,大家也都很友好,相处轻松愉快。从法国到其他欧洲国家玩非常方便,找个小假期就能到周边的国家去转转。  

学校教学楼

  三十周年庆祝活动魔幻的灯光秀

  学校的Learning center (图书馆)

 学校随处可见的激励话语

 跨年夜雷恩的市政厅

 美丽的雷恩市

  

  美食